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公共信息
节能宣传
便民服务
健康之窗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节能宣传
关于传达《北京分院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2006-06-07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普及节约资源能源知识,提高中科院北京分院职工的节能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自觉参与节能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挥研究所在建设节约型社会的中的积极作用,按照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中央国家机关“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中科院北京分院定于6月中旬举办“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主题是:从我做起,创建节约型研究所

       活动时间:2006年6月11日-17日

       活动内容:

       1,能源紧缺体验活动。6月13日停开办公区域空调一天,办公楼停开电梯一天,自驾车上下班的职工换乘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一天。

        2,开展“算算我用多少电”的活动。表格从北京分院网站www.bjb-van.cas.cn下载。

        3,开展节能知识问卷答题活动。各单位负责组织职工和学生加节能知识问卷答题活动。活动结束后,分院将根据答卷回收数量、答题质量等条件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

        4,开展节能知识宣传。各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站、简报等形式,进行节能知识宣传。

        5,开展节能小建议有奖征文活动。征文经过各单位汇总后上报分院,分院将组织评选优秀建议奖30名。

        目前,空间中心网站已经开通“节能宣传”专栏,请大家及时浏览,关注节能新闻,普及节能知识,积极参加节能宣传周的各种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