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IEEE前主席Howard Michel访问空间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15 | 【打印】【关闭】

  711日,应空间中心吴季主任邀请,IEEE前主席Howard Michel访问空间中心并参观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微波遥感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系统仿真与论证技术研究室论证大厅。阿尔察副研究员简要介绍了空间环境预报中心的设施、空间环境预报服务的内容以及中心开发的获取空间环境服务的多种媒介。阎敬业研究员介绍了微波遥感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研制的卫星载荷。邓丽副研究员介绍了系统仿真与论证技术研究室的主要情况和共时设计设施,并结合卫星任务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工作。Howard Michel对空间中心的各项科研工作表示印象深刻。

  Howard Michel2014年当选IEEE主席,任期一年。目前是IEEE高级会员,马萨诸塞大学副教授。

  (供稿:国际合作办)

  

  

图一:参观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图二:参观微波遥感技术重点实验室

  

  

图三:参观系统仿真与论证技术研究室论证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