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空间综合电子技术研究室副主任招聘启事(已截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14 | 【打印】【关闭】

  根据工作需求,经中心主任会审议同意,现公开招聘空间综合电子技术研究室副主任两名,详情如下:

  一、岗位:空间综合电子技术研究室副主任(岗位聘用)

  二、岗位职责:

  协助研究室主任研究策划研究室的科技发展战略;组织开展空间综合电子相关技术领域的型号任务争取、工程实施和预先研究工作;协助研究室主任完成日常管理等工作。

  三、任职要求:

  1、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爱岗敬业,诚实正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2、遵守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富有进取精神;

  3、良好的科研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具备独立指导项目管理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4、具有开展本领域前沿创新研究的能力;

  5、具备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外语水平。

  四、应聘条件:

  1、电子、通信、计算机或控制类,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位;

  2、任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满5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3、具有组织完成相关领域大型系统研制的工作经历和工程经验优先考虑。

  4、具有北京市户口。

  五、报名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7年6月30日;

  3、应聘人填写《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应聘申请表》,电子版发至:hr@nssc.ac.cn,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