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北京空间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公告(已截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5 | 【打印】【关闭】

  北京空间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专注于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推广的全资公司。其定位为:代表空间中心对科技成果进行转移转化,面向市场开展产业化工作;代表空间中心负责对中心直接投资的全资、控股、参股企业经营性资产行使出资人权利,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一名。

  一、岗位职责: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总体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负责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推动战略目标实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理工科或管理类专业;

  2) 熟悉产业化工作;熟悉国家地方、中科院产业化政策;

  3) 具有开拓一方的工作能力和经验,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计划、决策、组织经营思维及运营管理能力;

  4) 具有优秀的领导能力、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

  5)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具有强烈的创新、团队意识和开拓精神;

  6) 北京户口,50周岁(含)以下,十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7) 具有科技成果转化经验以及各地政府和市场渠道开拓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其他:

  1)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9日;

  3) 应聘人填写《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应聘申请表》,发至hr@nssc.ac.cn ,并注明: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