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统计2017年上半年体检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0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2017年上半年体检时间定于4月10日至14日(周一至周五7:00—11:30),其中4月10日至11日为离退休人员体检时间,4月12日-14日为在职人员体检(包括在职、聘用职工、学生、公司职工等)。

  ★ 请各单位计划生育宣传员或室秘书尽早做好体检人员名单统计,按附件格式及要求填写(包括:部门、姓名、性别、年龄,临聘人员及学生需提供课题号及预算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医务室邮箱:yws@nssc.ac.cn,截止日期2017年3月17日 (周五),此次体检标签仍为电子标签需提前制作,请大家尽量一次性统计完全(请以部门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报名)。

  确因工作及特殊情况此次未能参加体检的,如需体检可与医务室联系,另行安排。为了广大职工的健康和普查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请大家高度重视体检并安排好工作时间积极参与!

  附件:《体检登记表》

 

  医务室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