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4 | 【打印】【关闭】

中心各研究室:  

  2017年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候选团队

  围绕“三重大”(重大原创成果、重大战略性技术与产品、重大示范化工程)产出情况,着重推荐我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面向产业化需求取得重大效益的优秀团队。

  科技促进发展奖分为科技贡献和管理贡献两类。科技贡献类按照农业、生物、资环、高技术、科技合作5个方面分别推荐,管理贡献类应包括体制机制创新所取得的成效。

  2、申报时间

  院里要求每个单位限推荐1个候选团队,考虑有可能进行所内遴选,请有意向的研究室在3月31日前将申报团队及成果名称反馈至科技处,得到确认后再进行推荐书的编制。  

  请研究室认真梳理成果,积极申报2017年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  

  联系人:张红梅  

  联系方式:62586512,zhanghm@nssc.ac.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

  2、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推荐书  

 

  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处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