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羽毛球协会2017年度春季培训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9 | 【打印】【关闭】

  为了提高羽毛球协会的运动水平,促进会员间的相互交流,羽毛球协会将于2017年3月29日起每个星期三,共6次的时间组织2017年度春季培训(中关村园区)。培训地点:青云羽毛球馆。本次培训中,由羽毛球协会中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会员组成教练组为其他会员进行羽毛球技术的培训。特别针对羽毛球的基本技术,包括正反手握拍、发球、后场定点高远球、前后场移动步伐进行专项训练。

  培训费为20元/人,羽毛球协会会员免费,报名采用微信加群或现场登记的方式。感兴趣的学员请扫码进群,或于3月29日周三中午参加协会日常活动时报名。欢迎中心职工和学生积极参加。

  注:培训占用一块场地,每周三协会活动正常进行,占用两块场地,请各协会会员相互转告。

 

  工会羽毛球协会、团委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