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9 | 【打印】【关闭】

中心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中科院前沿局的工作部署和国科大通知,为做好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涉及我中心的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为:“院长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本次初选的奖项均须报前中科院前沿局审定公布。

  中心在学研究生(不含2017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奖学金(包括“院长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的电子材料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1)。

  (二)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1份,申请学生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每位申请学生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中国科学院奖学金申报目录表》(附件2),填写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

  三、所内报送流程及时间 

所内报送流程

序号

工作内容

完成时间

责任人

1.  

“奖助系统”中填写电子材料

2017412日前

申请学生、导师、研究生部

2.  

提供纸质材料(申请学生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和电子版

2017412日前

申请学生

3.  

完成报送材料检查、核对

2017414日前

研究生部

4.  

完成候选人所内初步排序评审

2017421日前

研究生部

5.  

申报材料上报国科大

2017428

研究生部

  四、注意事项

  申请学生需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导师和研究生部负责审查学生申请材料。

  联系人:何京勇

  联系方式:010-52804113/010-62582784 

  邮箱地址:hejingyong@nssc.ac.cn 

  附件:

  1、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

  2、中国科学院奖学金申报目录表

  3、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管理办法

  4、“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奖学、奖教金“管理办法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