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网球协会2017年度初级培训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09 | 【打印】【关闭】

中心职工: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工作氛围,促进网球协会运动水平的提升,工会网球协会将于5月至7月期间组织举办为期8周的网球初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17517日至75日,每周三晚1900-2100,共8次课。 

  二、    培训地点: 

  北航天行网球馆红土场地 

  三、    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班将聘请专业教练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网球基础理论、正手反手原地击球及移动击球技术;专项练习正手、反手直线球及斜线球技术;站位、球的落点判断;步法及移动技术;发球技术;截击球技术。 

  四、    有关要求: 

  (一)本期培训班共招募10人,网球协会会员优先,剩余名额先到先得。培训费用为200/人,共含8次课。 

  (二)报名参加的培训人员,如无特殊原因,在规定培训时间内尽量不要请假。如若超过6次课(包含6次)缺席,则在网球协会以后的培训活动中,不再具有报名资格,且不退回培训费。 

  (三)培训期间,网球由协会统一提供。培训人员请自备网球拍、网球鞋及其它运动用品。 

  请感兴趣的职工于512日下班前完成报名。 

  联系人:综合办李玲芮 62586496 

    

  工会网球协会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