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羽毛球协会2017年度培训通知(怀柔园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14 | 【打印】【关闭】

  为了推广羽毛球运动在中心职工和学生中的普及,提高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及技战术水平,工会羽毛球协会将举办羽毛球培训班(怀柔园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体魄。本次培训中,由羽毛球队中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队员组成教练组进行羽毛球技术的培训。特别针对羽毛球的基本技术,包括正反手握拍、发球、后场定点高远球、前后场移动步伐进行专项训练。

  培训时间:2017年6月21日开始,每周三,共6次

  培训地点:怀柔1号楼地下一层羽毛球场地

  中心职工和学生均可免费参加。为便于组织,报名采用微信加群和现场报名的方式。感兴趣的学员请扫码进群发送“报名培训”及姓名、部门及联系方式或于6月21日前每周1,3,5协会活动期间现场报名。欢迎中心职工和学生积极参加。

 

  工会羽毛球协会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