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17年中科院京区“相约中科 缘来是你”单身联谊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27 | 【打印】【关闭】

  各位职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更好地发挥院妇工委、院团委等群团组织服务妇女、服务青年的作用,拓宽我院京区单身青年沟通交流渠道,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按照年度工作计划,院妇工委、院团委定于8月20日举办2017年中科院京区“相约中科 缘来是你”单身联谊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三、时间地点

  时间:8月20下午13:30-16:30(星期日)

  地点: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1层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建议从物理所南门(骏马国际酒店北侧)进,物理所M楼北侧。

  四、对象及规模

  报名对象:中科院京区各单位(含院属企业)年龄25-35岁的单身在职职工均可以报名;所有人员免费报名,免费参加联谊活动。每个单位限报6人(男女比例1:1)。

  人员规模:单身男女各150人,共计300人。

  五、活动内容

  趣味运动、才艺表演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职工填写报名回执(参见附件),并附近期生活照一张(照片以“部门+姓名”方式命名)于8月10日前发送至妇委会联系人邮箱。

  由于名额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人数一旦超出,将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筛选。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燕秋

  邮    箱:liyq@nssc.ac.cn 

  空间中心妇委会                     

  2017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