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2017年医药费报销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20 | 【打印】【关闭】

  2017年即将结束,为了各位职工能够及时报销医药费,现通知2017年医药费报销截止日期如下:

  一、持社保卡实时结算票据的二次报销(商业保险):2017年在职职工、博士后、临聘及退休职工持社保卡实时结算的门诊及住院结算费用(必须是刷了社保卡后的单据),门诊自付一金额超过500元以上的费用,报销时间为每周二上午,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6日(周二上午)。怀柔园区职工的医药费医务室会不定期去怀柔园区集中收取,具体时间请大家关注中心各个工作群。也可将医药费按说明整理好由其他职工带回,医务室随时受理。(详见商业保险报销说明)。

  二、未刷社保卡所发生的费用(需要去社保中心进行手工报销的)如:急诊(未刷社保卡的)、120急救车(车费及出诊费不予报销)、异地安置等2017年医药费,请在2018年1月9日之前,务必将所有单据及社保卡或临时卡及《补换卡回执单》交至医务室办理报销(过期社保中心将不予报销。)

  三、离休、学生、生育、退养人员(包括异地退养)2017年医药费,需要在财务现金结算的:报销日期为每周二上午(中心财务在中关村值班报销时间),截止至2017年12 月19 日(周二)财务封账之前。之后发生的医药费请在2018年 1 月 23日周二上午财务开账后集中报销完毕。

  (备注:中心财务封帐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22日)

  附:《商业保险报销说明》

         《急诊报销说明》                                           

  医务室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