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18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6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下,历经23载,从坚持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救助模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治穷”的同时还积极开展“治愚”、“治病”活动,举办各种针对贫困母亲的文化、劳动技能培训,为她们提供义诊咨询、妇科疾病治疗等服务,提高了受助母亲健康水平及家庭成员的综合素质和自我发展能力。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2018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国机计生办〔2018〕1号),中心计生办将组织各部门及广大职工进行捐款,请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积极组织捐款活动并做好统计,无论您的捐款多少都是对“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的一份爱心,我们代表受救助的贫困母亲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注:1、请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积极组织捐款活动并做好统计,上缴至医务室。电子版捐款名单发送至yws@nssc.ac.cn(包括部门、姓名、捐款金额)。

  2、捐款截止日期2018年5月 7日(周一)。

  3、所有捐款医务室(计生办)将统一上缴中国科学院人口计生办公室(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由分院统一上缴全国幸福工程组委会。          

  中心计生办(医务室)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