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空间中心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书法、篆刻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4 | 【打印】【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空间中心的科技成果,抒发广大职工、学生爱党爱国爱空间中心的赤诚情怀,现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书法、篆刻比赛。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逾期不接收作品。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职职工及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硬笔和软笔作品采用楷书或行书书写,分别在硬笔书法作品纸、宣纸上书写;硬笔和软笔作品一律采用竖版版式,落款书写于左侧中下位置,不装裱;硬笔作品不超过A4纸大小,软笔作品不超过四尺四开(69×34cm);每位参赛者可提交硬笔和软笔作品各1件。
  2.篆刻作品:须附印蜕拓片(1组作品印蜕2~4枚,须自行粘贴在不大于四尺四开的宣纸上成印屏,印屏一律竖式);每位参赛者报送1件或1组作品(1组印章数量2~4方)。
  四、奖项设置
  每类作品分别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奖项数量根据参与人数及作品质量确定)。
  五、投稿方式
  作品以纸质版的形式提交并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邮件给联系人。
  联系人:
  周丽丽,13810094808,怀柔园区A0515,zhoulili@nssc.ac.cn
  赵  俊,18301190102,中关村园区B0303,zhao-jun@nssc.ac.cn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出现权责纠纷,取消参赛人参赛资格,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负责。
  2.作品一经采用,工会艺术协会有权使用参赛作品用于展示等活动。
  3.曾获得过空间中心书法比赛奖项的作品请勿重复投稿,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品参评资格。

 

  空间中心工会艺术协会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