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2014年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1-27 | 【打印】【关闭】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2014年羽毛球团体赛于11月21日在青云小区羽毛球馆进行了最后的决赛,由上届冠军机关一队对阵预报室。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预报室以2:1的总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获得本次团体赛冠军。赛后羽毛球协会会长王赤副主任、龚建村副主任和黄康平书记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总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赛,中心职工、学生共有90多人参赛。从10月8日开始,经过了8个比赛日60多场比赛,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八名:

  第一名:预报室

  第二名:机关一队

  第三名:天气室一队

  第四名:探测室

  第五名:太阳系室

  第六名:实验技术室

  第七名:机关二队

  第八名:仿真室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充分展现了协会会员积极参加羽毛球日常活动的成果,比赛的整体水平比往年有大幅的提高。得益于队员水平的整体提升,很多参赛队伍在技术实力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使得今年的比赛更加精彩和激烈,同时充满悬念。通过此次羽毛球团体比赛,不但促进了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逐渐加入到羽毛球健身运动中来,从而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科研工作,助力中心的跨越式发展。

  (供稿: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