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办协作三片单身联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11 | 【打印】【关闭】

  为关爱青年员工,促进单身青年之间的相互交流,拓展交友空间,11月28日,由空间中心妇委会、团委主办的协作三片青年单身联谊会在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行,来自协作三片各单位以及其他兄弟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

  开场动感音乐响起,全体女嘉宾搭起幸福桥,用最青春洋溢的笑容迎接男嘉宾走入幸福通道,现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每位嘉宾拿到一张白纸和一支彩笔,进行个人宣传海报的设计,大家可以在上面写上个人相关的介绍、性格爱好,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独特的创意,体现自己的才华,勇敢地展示自己。写好后,女嘉宾们围成一个半圆,男嘉宾来到圆的中央,大家手持海报,有了第一次的交流机会,很快大家就消除了陌生感和拘束感。

  在“为爱向前冲”环节中,女嘉宾戴上眼罩,男嘉宾为自己心仪的对象投票,在女嘉宾背后贴上小笑脸,人气较高的女嘉宾和男嘉宾共同组队完成拾花瓣游戏,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

  随后女嘉宾也为心仪的男嘉宾进行投票,人气较高的六位男嘉宾为心仪的女嘉宾送上玫瑰花,并共同搭档完成猜词游戏,充分考验了搭档间的默契,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之间的认可。

  嘉宾们在互动中了解对方,了解心仪的对象,不管相互之间熟不熟,坐在一起就是好朋友,渐渐地大家打开了心房,结交了新朋友。最后一个互动环节是同心圆的面对面聊天,大家流动着和每一个人相互交心,相互了解。

  经过3个多小时的相处,大家之间逐渐成为朋友,也有的已经找到了心仪的对象,最终有8对青年互相向对方表示了好感,牵手成功,大家为他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珍惜缘分,握住幸福的手。

  此次活动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了一个轻松而有意义的平台,让大家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发展友谊,展现了青年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良好风貌,也进一步营造了各单位间的协作团结、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

  (供稿: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