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05 | 【打印】【关闭】

  辞旧迎新,贺新年。万象始开,气象新。12月28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2017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此次晚会以“独一无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为主题,空间中心副主任孟新、综合办副主任任建华、团委书记刘锋以及研究生部的老师们光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喜迎新年。

  孟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研究生为中心科研活动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一年中生活、学习齐头并进。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歌曲类、语言类、舞蹈类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空间中心的学生代表以及晚会演职人员代表们也通过视频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惊艳全场的开场舞《独一无二》将全场同学的热情推向了第一个小高潮,古典气息浓郁的惊鸿舞将东方古韵表达得淋漓尽致。十指在黑白琴键上翻飞,手指琴弦上跳跃,钢琴独奏和吉他弹唱悦耳动听,令在场观众沉浸在音乐当中。火爆的《极乐净土》和《小人舞》,融合了当今的时尚元素,引得台下尖叫不断、掌声连连,并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幽默诙谐的小品相声《四大才子相亲记》、《求学路》,掀起层层热浪。话剧《仰望星空》讲述支教故事,展现了空间中心广大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歌曲《请跟我联络》饱含深情,《The Show》旋律清新欢快,视频短剧《Waiting For You》表达了同学们对空间中心怀柔园区的深情厚谊。晚会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设立了多种游戏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显射手,在游戏中体会竞技的快乐,热闹非凡。晚会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喝彩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得到了空间中心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精心策划,广大演职人员认真准备,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质量节目。在新的一年里,祝愿空间中心的师生携手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