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中科院京区院所科研人员肿瘤筛查防治项目”宣传动员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13 | 【打印】【关闭】

  为保障科研人员身心健康、安心致研,中国科学院"3H"办与海淀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合作,积极推动中科院京区院所科研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推出了中科院京区院所科研人员肿瘤筛查防治项目。1月11日下午,中心医务室、中关村医院、中科院"3H"办共同组织为中心广大职工带了一场精彩实用的宣传动员会。

  动员会由中关村医院两位老师主讲,围绕癌症筛查的必要性到高发人群,筛查途径以及各种高发癌症等话题展开,内容丰富,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会后,中关村医院的老师给符合筛查条件的职工现场发放风险评估表,职工填写、审核后,将录入系统进行风险评估,为后续的筛查防治工作提供依据。

  动员会的圆满落幕与中关村医院及"3H"办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也非常感谢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及主讲的两位老师。

  (供稿: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