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团委组织红螺寺登山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06 | 【打印】【关闭】

  3月25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团委组织130余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前往位于北京怀柔区城北的红螺寺进行登山健身活动。

  红螺寺身处红螺山千亩苍翠的古松林之中,经过春雨的洗涤,雾霾早已消散,山中空气氤氲,阳光温暖。鸟鸣清脆,露湿青苔,草木清新,樱花盛放,榆叶梅含苞吐萼,初春的红螺寺却已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

  大家游览了山中的红螺寺、观音道、罗汉道、十二生肖园等,更有登山爱好者登顶望远,且适逢昨夜春雨,山顶温度偏低,竟有积雪覆盖。残冬渐消,春天来临,白雪与春花,交相呼应,此情此景,蔚为美好。

  红螺寺登山活动,使中心职工和研究生体会了大自然的美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展身心,享受到登山的美好乐趣。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