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研究生部成功举办“集体生日会——油画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27 | 【打印】【关闭】

  紧张忙碌的科研丝毫没有动摇同学们体验生活、感受艺术、与朋友相聚的热情。近日,空间中心研究生部组织的“集体生日会——油画体验”活动成功举办,共吸引了23名同学参加。

  下午两点,同学们如约抵达活动画室,开启了自己的艺术之旅。在老师的指导和讲解下,同学们开始挑选自己心仪的作品,随后拿起铅笔在洁白的画布下描绘素稿;再用颜料由浅入深上色,层次感渐渐显现,一遍遍涂抹,色彩变得更加饱满;经过更加细致的打磨,整个画面开始鲜活起来;最后,同学们用精美的画框将作品装裱起来,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

  活动期间,大家相互交流心得体验,整个画室充满着欢声笑语。

  同学们纷纷表示,短短三个小时的油画体验意犹未尽,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空间中心这个大家庭满满的温暖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空间中心研究生部、研究生会还将陆续开展各种特色活动,带领大家去发现美、体验美。

  (供稿: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