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研究生部成功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1 | 【打印】【关闭】

  为了让即将找工作的同学们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不再为“如何找工作”、“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工作”而迷茫惆怅,2017年4月27日空间中心研究生部、研究生会举办了关于研究生的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分为 “博士专场” 和“硕士专场”,来自微波室、电子室、仿真室、测试室的六位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经验。

  几位毕业生分别根据自己找工作的经验和对就业市场的调研情况,向同学们认真细致的介绍了各个专业适合的工作单位,以及各个单位的不同优势,同时也向大家传授了在制作简历、投简历和面试时的技巧,让即将找工作的同学受益良多。在介绍完经验后,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积极地向各位师兄师姐提出自己的困惑,并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次交流会学到很多有用的经验,对今后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经验交流会。研究生部也将尽可能的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同学们各方面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更多机会。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