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举办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13 | 【打印】【关闭】

  6月6日上午9点,空间中心离退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由于天公不作美,原定的室外运动会转场到了室内,尽管如此,也丝毫没有降低大家参与的热情,有近17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运动会。离退办根据不同年龄老人的特点,设置了乒乓球托球跑、投标、夹玻璃球、套圈、扔沙包、高尔夫球共6个项目。

  比赛现场,每个比赛项目前面,都排了长长的队伍,其中“夹球”、“套圈”、“高尔夫”的项目吸引了众多的离退休人员参与。这些注重参与、注重趣味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离退休人员参加,年纪最大的91岁,大家在各自喜欢的项目中玩的不亦乐乎。整个场地充满了和谐、健康、热烈的气氛。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吸引了广大离退休人员的积极参与,而且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园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趣味运动会在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气氛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