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与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03/512所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23 | 【打印】【关闭】

  为了增进与航天科技集团院所之间的交流,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2017年6月12日下午,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乒乓球队队员与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03/512所乒乓球队队员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比赛在空间中心乒乓球活动室进行。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各派出8名男队员、1名女队员参与比赛。前三场男单比赛来自空间中心的王竹刚、徐寄遥等牢牢把握场上的主动权,分别取胜对手,空间中心以3:0领先。第四场男单比赛空间中心邱理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负3局,惜败对手,这样,空间中心和五院战成3:1。第五场女单比赛空间中心陈晓丽3:0轻松战胜对手,第六场比赛空间中心王振占以0:3不敌对手。第七场比赛空间中心刘波主席以2:3负于对手,第八场和第九场比赛空间中心选手一胜一负。这样,本次友谊比赛最终结果是空间中心以5:4战胜航天五院503/512所。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为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和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健身热情。同时,本次友谊赛也充分展示出空间中心和航天五院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营造本单位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文化氛围起到良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