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音乐舞蹈协会第二期声乐培训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07 | 【打印】【关闭】

  2017年7至8月,音乐舞蹈协会在空间中心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同时组织了第二期声乐培训课。本期声乐课主要内容是进行发声和合唱训练。来自各研究室、职能部门的30多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老师从站姿、呼吸、发声等唱歌基本功开始对大家进行了系统指导,讲授了相关的声乐基础知识,结合红歌、经典、流行等歌曲的教唱,使大家掌握了腹式呼吸、发声技巧等基本功,有效提升了大家歌唱的“功力”。怀柔园区学习了《映山红》、《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月之故乡》、《时间都去哪了》、《共筑中国梦》等曲目,中关村园区学习了《让世界充满爱》、《知音》、《枉凝眉》等曲目。

  今年4至5月,音乐舞蹈协会在空间中心两个园区同时组织了第一期声乐培训课。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有效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有助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更好地为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工会音乐舞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