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09 | 【打印】【关闭】

  2017年11月8日,伴随着立冬的到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研究生部李燕秋、许贺楠老师出席。

  李燕秋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在中心党委和研究生部的领导下成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科研学习之余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能够继承优良的传统,继往开来,突破创新,服务同学。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璐从活动策划、经费使用、人员调配、活动成效等方面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她由衷感谢研究生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支持,正是得益于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研究生会的活动才得以开展得丰富多彩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继承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为同学们的科研和业余生活带来便利。发言后,研究生部许贺楠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在活动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并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空间中心研究生会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二年了,不仅锻炼了能力,也为空间中心的创新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研究生会共有七名新成员,本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秘书长。感谢中心各位老师和同学一直以来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完善自身建设,争取再创佳绩。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