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音乐舞蹈美术协会首期美术培训结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01 | 【打印】【关闭】

  2017年9至11月,艺术协会在空间中心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同时组织了首期美术培训课。本期美术课主要学习美术基础和漫画基础。通知发布后,大家报名学习美术的热情很高,但由于场地限制,只能容纳50人参加培训,其中怀柔园区30人,中关村园区20人。

  美术基础主要学习了素描基础知识,掌握了简单几何形体、组合形体的画法;课程也安排了实践课,让学员画“实践十号”卫星模型。漫画基础主要学习了人物、花、植物、树、动物等简笔画。学习期间,有10多位会员参与了中心创新文化建设——“井”上添“画”活动,运用美术课所学的知识和技巧,通过实际行动给大家呈现了一幅幅精彩的“井画”,为园区的创新文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供稿:工会音乐舞蹈美术协会)

  图一: 组合形体素描

  图二:“实践十号”卫星素描

  图三:人物漫画

  图四:花和树简笔画

  图五:12生肖简笔画

  图六:“井画”

  图七:美术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