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参加第四届中关村体育节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4 | 【打印】【关闭】

  为促进中关村地区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深入服务驻区企事业单位和地区居民,2017年11月18至19日,中关村街道办事处在中关村体育中心举办了“第四届中关村体育节”乒乓球比赛。赛事均采取当下国际标准的赛事规则编排,按照单位性质分为院所组、企业组和社区组分别进行。中科院各院所及地区企事业单位和地区居民有300余人报名参赛。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工会乒乓球协会组织了由四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空间中心代表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空间中心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振占获得了男子40-50岁组第三名,陈晓丽获得了女子40-50岁组第二名。

  中心工会乒乓球协会将继续携手共进,提供更好的运动条件,激励更多爱好者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让健康和快乐助力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科研事业。

  (供稿:中心工会乒乓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