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电子分工会组织神堂峪木栈道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1 | 【打印】【关闭】

  为缓解分工会职工工作压力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电子分工会于2018年5月4日组织了怀柔神堂峪木栈道健步走活动。

  神堂峪木栈道起于不夜谷,延伸至神堂峪景区内,纯木铺建,全长7558米,是北京沟谷内最长的山水栈道。根据地形走势,栈道有平坦的舒适,也有登高眺远的开阔,在雁栖湖两岸逶迤穿行;由下而上穿过神堂峪、官地、上官地和石片四座村庄。木栈道设有川谷览秀、太公溪钓、绿廊水吟、神堂柳堤、九曲听琴、关山竞秀、七仙指路、仙翁拜水、绝壁盘龙、石片廊桥等景观节点,时而在水面上平铺直叙,时而在半山腰处舞动腰肢,时而隐秘于悠长的山洞之中,时而又掩映于密林深处,可谓一步一景。

  职工们在行走间一边呼吸着乡间的清新空气,一边聆听着溪水和鸟鸣,既欣赏了神堂峪初夏的山水景致,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又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得到了适当的放松和调节。希望通过这种健步走活动,让平时忙于科研工作的职工参与锻炼、放松身心,能更好地为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和研究室的发展服务。

  (供稿:电子分工会)

  图一:神堂峪木栈道入口处合影

  图二:神堂峪木栈道

  图三:行走于半山腰处的木栈道上

  图四: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