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轮训归来讲党课——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中科院学习轮训参训代表分享学习体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5 | 【打印】【关闭】

  2018年5月23日,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技术二支部“初心沙龙”开讲了!这一期的主讲人时蓬,他是空间中心参加中科院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代表,他向党员们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学习心得。这是空间中心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扩大轮训效果,通过轮训学员“以点带面”推进研究所内党员教育。党委书记孟新同志作为支部一员参与学习。

  主讲人时蓬提到,集中轮训使其深受启发,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报告从华夏文明谈起,结合丰富的史实和时政资料,分享了他对“文化自信”的理解和认识。与会的党员职工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并纷纷表示沙龙举办的很有特色,期待“初心沙龙”持续开展。

  今年,空间中心将持续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空间中心建所60周庆祝活动,开展系列特色党课,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上来。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