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2018年研究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7 | 【打印】【关闭】

  体育运动可以为研究生们忙碌的科学研究添加一份色彩,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点激情。由空间中心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组织的“2018年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乒乓球赛”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在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进行。

  本次活动采用团体赛制,以实验室为单位组队。比赛先进行组内循环对抗赛,两个园区分别进行,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微波队和电子队更胜一筹,分别拿到各自园区的小组第一,会师总决赛。

  最终,电子室学生团队获得2018年研究生乒乓球赛团体赛总冠军!微波室学生团队和仿真、效应室学生联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整个活动中,大家积极交流乒乓球技术,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融入到比赛中去。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只是一个开始,大家彼此交流、切磋,提升球技,希望中心的广大学子能够继续发扬全民健身的精神,兼顾学习科研和健身活动,多与身边的朋友沟通交流,积极锻炼,助力科研。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