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甲子轮回,乒空同庆”——庆祝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成立60周年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7 | 【打印】【关闭】

  近日,由空间中心工会、团委以及乒乓球协会联合组织举办的2018年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建所60周年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怀柔赛区和中关村赛区共有12支队伍86人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中关村赛区和怀柔赛区分别展开。最终,综合电子一队凭借强劲实力第三次蝉联冠军,空间天气联队获得第二名,仿真1队和微波遥感队获得并列第三名。比赛获得了工会、团委以及中心球迷们的大力支持。每场比赛都有很多乒乓球爱好者到场观战,为选手喝彩助威。

  本次乒乓球比赛切实地调动了广大职工/学生参与的积极性,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个强健体魄、切磋技艺的平台,进—步活跃了职工/学生文化体育生活,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供稿:乒乓球协会)

  图一:冠军(综合电子队)、亚军(空间天气联队)合影

  图二:仿真1队、空间天气联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