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环境探测分工会组织“同心同行,健行健康”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0 | 【打印】【关闭】

  为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缓解工作压力,2018年12月14日下午,空间环境探测分工会组织全室员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开展了以“同心同行,健行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跑)活动。

  在极具航天特色,全体齐呼“十、九、八……二、一,出发”的倒计时口号声中,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阔步向前,在和谐、轻松的角逐中畅快地挥洒着汗水。此次健步走路线全程5公里,无论是活力四射的年轻小伙,还是临盆在即的准妈妈,都践行了“同心同行,健行健康”的理念,在欢声笑语中依次抵达终点。更有意犹未尽的职工抵达终点后再次出发,完成了10公里的健步跑。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空间环境探测分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大家不仅从此次体育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大家“同心同行,健行健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我国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空间环境探测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