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艺术协会瑜伽品牌建设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9 | 【打印】【关闭】

  在工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2018年艺术协会继续加强瑜伽品牌建设,在空间中心两个园区共组织了10期瑜伽课,其中怀柔园区6期课、中关村园区4期课,总参与人数达216人,平均每期瑜伽课参与人数逾21人。瑜伽体现了心灵和身体的统一、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这种整体方法能够全面增进健康和福祉。瑜伽不仅仅是锻炼,它是一种发现自己、世界与自然三者合为一体的方式。2014年12月联合国在第69/131号决议中宣布将6月21日设为国际瑜伽日,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

  与羽毛球、乒乓球等传统优势活动相比,瑜伽是在空间中心兴起的一项新型活动,目前已成为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之一。

  (供稿:工会艺术协会)

  图一:怀柔瑜伽课堂

  图二:中关村瑜伽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