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妇委会组织庆祝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2 | 【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感谢女职工为中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丰富女职工的科研文化生活,空间中心妇委会特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3月8日下午,妇委会组织全中心200余名女职工进行了采摘活动。草莓棚内红绿交映,香味扑鼻,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欢声笑语不断,四处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生机勃勃的季节组织采摘活动,不仅给女职工们提供了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她们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采摘剪影

  此外,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中心妇委会通过有奖答题、展板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三八”期间在怀柔和中关村两个园区同步开展了展板的宣传活动,推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成效。

  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系列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