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举行中层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0 | 【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中心机构改革完成、中层干部到位后,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的有关规定,2019年3月15日,空间中心举行中层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孟新、纪委书记库卫群与中心总体机构、管理和支撑部门的21位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

  会上,孟新对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既要学习思想理论,提升政治站位,又要学习工作方法,举重若轻,抓住工作重点,努力达到王赤主任在年度工作会报告中提出的“科研工作要成果,管理工作要效果”的要求;二是要勇于担当,实干绩优,作为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三是要带好队伍,优良作风,并做好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四是要严守规矩,廉洁履职,对群众的诉求要及时响应,对部门制定的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库卫群在廉政谈话中强调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空间科学发展贡献力量;四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自觉接受各种监督。

  参加谈话的中层干部结合部门工作、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作为中层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履行“一岗双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努力做一名有使命、有情怀、有担当、有底线的新时代干部。

       (供稿:党办、纪监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