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环境探测分工会组织“2019年春季环奥森5km竞速比赛”健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5 | 【打印】【关闭】

  2019年3月29日下午,空间环境探测分工会组织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北园开展了以“2019年春季环奥森5km竞速比赛”为主题的5公里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春风拂面,百花争艳,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以竞速比赛的速度顺利抵达终点。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空间环境探测分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职工身心素质。

  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分工会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空间环境探测分工会) 

图一:健步走起来

图二:活动合影

图三: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