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与地质大学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9 | 【打印】【关闭】

  近日,空间中心羽毛球队与中国地质大学(以下简称地质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比赛在地质大学体育馆进行,地质大学有着良好的羽毛球传统和氛围,校方在各个方面给予了羽毛球活动大力支持,因此地质大学的教职工羽毛球水平较高。按照约定,双方进行了三个男双和一个混双的对抗赛,三局两胜制。整个比赛双方各有胜负,由于地质大家教职工羽毛球队有两位主力因队员因出差未到场参加比赛,空间中心在整体水平上略微占优,但是地质大学队伍中优秀选手的凌厉打法也给我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羽毛球技术、日常活动组织、比赛心得等方面的交流,最后双方运动员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促进了空间中心和地质大学职工在工作和文体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和学习。双方队员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球技交流、增进了友谊,希望今后有更多切磋球技的机会。

  (供稿: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