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科学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五一、学党件、强党性、促业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9 | 【打印】【关闭】

  为加强支部党员党性建设,促进部门业务正确有序开展,2019年4月29日,空间科学工程党支部在怀柔园区组织开展了“迎五一、学党件、强党性、促业务”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群众共1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池宜兴首先强调了本次主题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然后领学了《中国科学院2019 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委员会2019 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工程中心主要工作发表了对两个文件的见解和对支部建设的想法。

  随后,与会人员作了学习交流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从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扎实推进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

  (供稿:空间科学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