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在“2019年中关村地区缤纷运动季”中勇夺羽毛球赛亚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30 | 【打印】【关闭】

  2019年4月,由中关村街道、海淀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关村地区缤纷运动季”正式开赛,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

  4月27日上午,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中,空间中心主任王赤作为“中关村地区缤纷运动季”运动大使,为比赛开球,并现场观摩了小组赛,为空间中心代表队加油、助威。

  来自中关村街道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空间中心羽毛球队作为中科院北京分院二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赛事采取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含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一局31分三场两胜制,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各组取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空间中心羽毛球队在小组赛遭遇了对手瑞琪恒远队的强劲攻势,但最终还是以总比分2:1险胜,以小组第一挺进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空间中心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与强悍的中科院北京分院一队会师遗憾落败,获得了第二名。

  在比赛中,空间中心羽毛球队队员们展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队员们会继续提升球技、不断进取,争取更好的成绩。

  (供稿: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