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太空探索梦想·双轮驱动有我——论证党支部和月球党支部联合组织户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8 | 【打印】【关闭】

  5月24日,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和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太空探索梦想 · 双轮驱动有我”健走怀柔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逾20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支委会精心论证、细致策划。活动当日,采取三人一组组队方式,每组队员均来自两个支部。通过这样的组织方式,让大家主动走出去,融入到彼此支部中。行进在怀柔国际会都依山傍水的木栈道上,大家主动交流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工作友谊。通过本次活动,彰显了两个支部积极向上的团队作风,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8年以来,空间科学和深空探测成为新时期空间中心跨越发展的两大驱动力。论证中心和总体部是践行上述发展战略的两个主要总体性机构。本次活动是论证党支部和月球党支部结合工作需要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空间中心“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后续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的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供稿: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

图:创新总体工作模式 助力中心双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