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科学工程党支部与航天工程大学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03 | 【打印】【关闭】

  2019年5月3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空间科学工程支部与航天工程大学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空间科学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以及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和支撑第一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航天工程大学校史馆,了解了这所军校从1978年建校到2019年这40多年不断转型重塑、涅槃重生的历程。学校曾多次更名,接续红色血脉培养航天英才;敢为人先,持续创新攀登航天科研高峰;眺望战场,在教学一线弘扬战斗精神。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分别就本支部的主要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空间科学卫星工程事业、空间科学实验室建设、空间科学学术发展等领域,双方有着很多交叉和合作方向,以后在科研、文体等多方面要加强交流和互动,共促空间科学事业发展。

  图: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