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职工积极参加院办公厅组织的公文知识竞答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24 | 【打印】【关闭】

  今年6月初,中科院办公厅在全院范围组织了公文知识竞答活动。综合办积极响应院机关号召,精心组织中心各部门职工踊跃参加,并通过此次公文知识竞答活动,在全中心范围内掀起了公文基础知识学习的小高潮。据统计,全中心共有153人次参与了竞答,涉及总体性机构、管理部门、重点实验室和支撑部门等各个部门,参加活动人数排名院属单位前列。 

  此前,综合办已通过向全中心印发公文处理参考手册等措施,加强中心职工公文知识的培训。后续综合办还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心职工的办文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为提升中心管理效率作出贡献。 

  另:有关此次公文知识竞答的试题和答案解析已经上传至中心电子政务平台:制度与流程-办事指南-综合管理栏目,供大家交流学习。 

  (供稿: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