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1 | 【打印】【关闭】

  根据《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关于中心各党支部设置调整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5月8日至15日,离退休党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委书记孟新、党委委员刘四清、杨震分别参加了会议。

  5个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简介,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

  孟新对上一届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空间科学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以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找准党建和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使党组织保持坚强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支持,认真履职,按照党委要求探索实施党建标准化建设,在团结中提升影响力。

  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各位党员的信任和期望,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供稿:离退休党支部)

图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图一: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