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3 | 【打印】【关闭】

  为落实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2019年7月17日,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永廖同志作了主题为《如何做好总体工作》的党课报告。

  邹永廖同志从早年参加空间科学研究时的初心讲起,讲述了随着我国月球与深空探测工程的实施,我国航天和科学探测逐步在国际学术界产生影响的历程。他分析了月球与深空探测领域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指出我们每个人都要担当起自身责任,为我国的航天强国战略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分享了自身在具体工作中的经验,让团队成员们静下心来思考、沉下心来工作、放下心来快乐生活,共同营造专业、向上、团结、健康的总体团队。

  参会的党员和同事们围绕主题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感受到作为总体团队成员的光荣与责任,决心为建设一支团结凝聚,能打胜仗的团队而贡献力量。

  (供稿: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