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群众测评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30 | 【打印】【关闭】

  8月2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群众测评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管理部门正职、总体机构负责人、支撑部门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任以及下属企业负责人等约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通报了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介绍了空间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进展,并从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检视问题情况、领导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几个方面对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应长期坚持的工作,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整改落实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将整改工作与中心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让党员、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得到的成效,为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发展我国空间科学事业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按要求,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对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填写了测评表。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