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组织研究生2019年秋游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5 | 【打印】【关闭】

  山远峰峰碧,林疏叶叶红。9月22日,在研究生部老师及研究生会同学的精心组织下,空间中心近百名研究生来到了北京生存岛,望群山苍翠、观林疏叶红,享受秋日的惬意。

  伴随着微凉的秋风,同学们来到了充满挑战和乐趣的实践基地,简单的热身之后,大家早已按捺不住,去迎接攀岩对体力、耐力与勇气的考验,体验索道飞降的刺激,感受射箭的魅力。

  攀岩看似简单,实际上对体力与耐力是非常大的考验,敢于挑战已经是具备了很大的勇气。同学们不论男女都咬牙坚持,互相鼓劲,共同分享登顶的喜悦。

  索道飞降是大家非常期待的项目,20余秒跨越300米的距离,既紧张又兴奋;帅气的射箭项目是很好的疏解方式,压力也随着箭的飞出而释放;集体木鞋是考验团队默契的项目,通过不断的练习,不懈的努力,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一天下来,大家疲惫又开心,在本次秋游过程中各年级同学互相交流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在学习生活之余,在生存岛这个神奇的天地舒缓压力,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