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党支部、空间天气分工会共同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8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空间天气党支部、空间天气分工会于1126日,共同组织所属党员同志及广大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设五个主题展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自新中国成立开始,按照年份梳理发展脉络,并逐年叙述发生在祖国的历史大事、历史成就,包括:历次党代会、中央全会、五年发展规划、新中国的各项第一、改革开放、民族政策、港澳回归等。每10年设置了英雄人物展示,集中展示历史长河中让人铭记于心的英雄人物与事迹。成就展最后聚焦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蓝图,鼓励广大同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书写中华民族的崭新篇章。

本次活动组织天气支部与分工会所属党员同志与广大职工,共同回忆了中华民族在我党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大起来的伟大飞跃,共同见证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取得的多项历史性成就,共同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领下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合影

 

(供稿:空间天气党支部、空间天气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