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创新成果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9 | 【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1128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参观 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创新成果展,共有4580岁以上的老党员参加活动。

老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创新成果展,在每一个展厅,他们不时驻足,仔细观看每一幅展品。现场的老党员们都是两弹一星事业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此次亲眼目睹了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和改革发展成就,百感交集,倍感自豪。

70年峥嵘岁月,祖国与乾坤共庆;70载砥砺奋进,科技为祖国增辉。本次展览,是中国科学院向党和人民的汇报,也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通过这次展览,再一次向那些为国家和人类科技进步作出卓越贡献的一代又一代中国科学院人致敬。

  本次活动,老党员们回顾了建院70年来我院科技创新的发展历程,感受了中科院和新中国共同成长进步的足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增强了作为科学院人的荣誉感,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参观活动现场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