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论证党支部组织“弘扬科学家精神”音视频录制主题党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9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北京分院分党组和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要求,2020年6月12日,论证党支部组织“诵读科学经典 弘扬科学精神”音视频录制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论证中心副主任范全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总体管理骨干共14人参加。

  党支部委员会选取了张劲夫先生的《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是怎样上天的?》作为诵读文章,全文刊发在2006年10月1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会前支委会精心策划,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文章,创意高效完成了音频和视频录制,后期制作正在全力进行中。党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传承好、发扬好赵九章等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主题党日音视频录制开始前,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范全林领学了《空间中心学习简报》第1-3期,集中学习了中心主任王赤,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纪委书记库卫群对管理部门、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委员会白青江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空间中心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十不准》;宣传委员李明介绍了空间中心新修订的差旅费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纪律意识和对党纪党规的敬畏之心,坚持公私分明,守住底线,起到先锋模范表率作用。

  (供稿: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

  图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图二:音视频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