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2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心党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的要求,2020年7月21日,空间天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张艺腾主持,采用了线上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党员共计33人出席活动,中心主任、党委委员王赤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艺腾同志首先宣读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等材料;集中观看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家风故事的视频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上述文字与视频材料的学习,大家对科学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老一辈同志的家风故事再一次感动了我们。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与优良家风,进一步坚定信心弘扬中科院优良治学精神和工作作风,为我国的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空间天气党支部)